Best of Taitung

歡迎來台東

來台東放慢腳步吧!每個地方都超美,無際的海洋、壯麗的高山、金黃的稻浪、多樣的人文,還有許多近年來規劃的大型活動,像是太麻里迎曙光、熱氣球嘉年華、金針花海、東海岸大地藝術節、月光海音樂祭、台東馬拉松、自行車公路賽等,超多你等著你來參與的活動、景點,你錯過就太可惜啦!

2024 台東不能錯過的10個景點

2024 台東10大住宿熱門推薦

From Agoda
From Agoda
From Agoda
From Agoda
From Agoda
From Agoda
From Agoda
From Agoda
From Agoda

2024 台東10大人氣推薦美食

Klook.com

台東交通資訊

自行開車

最適合遊台東的方式,北部下行抵達花蓮後,可走台9線或台11線,台9線可欣賞花東縱谷壯麗的山景與滿滿的稻香,台11線可迎著海風,徜徉海天一線的太平洋;南部可經南迴公路,接台9線北上。台9線持續拓寬工程,大幅縮短通行時間,而南橫公路因受莫拉克風災影響,現屬封閉管制路段,一般車都不能進入。最重要的是長途開車需養足精神,避免疲勞駕駛。

 

台北↔台東(經台9線) 330km
台北↔台東(經台11線) 335km
高雄↔台東(經南迴公路) 170km
屏東楓港↔台東(經南迴公路) 95km

火車資訊

搭火車是CP值較高的運輸方式,最適合喜歡慢步調的遊客,可以有機會去認識每一個台東火車站,慢活欣賞每一個獨有特色的站與風景。北部下行可搭乘太魯閣/普悠瑪/自強/莒光/區間車至台東;南部可搭乘自強/莒光/區間車至台東。

 

台北↔台東 3~4小時 
高雄↔台東 2.5小時 

飛機資訊

想要最快速逃離城市的喧囂來臺東,推薦搭乘飛機,從松山機場飛往台東只要一小時左右,不過搭乘前請注意航空資訊,有時候會因為天氣關係關閉機場。另外要去綠島、蘭嶼的旅人也可在台東機場搭小飛機,近距離見到機師駕駛飛機的情況,還有滿是白煙的空調的風,絕對是個難忘的體驗。

台北松山機場↔台東機場(華信航空/立榮航空) 每日皆飛
台東機場↔綠島(德安航空) 每日皆飛
台東機場↔蘭嶼(德安航空) 每日皆飛